2014/02/02 19:00

連擲11聖筊 50萬轎車開回家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過新年,這位先生,有讓人羨慕的好運氣,他參加金門保生大帝廟的擲筊比賽,連續擲出11次聖筊,打敗四千多人,得到價值五十多萬的轎車。

  新年,金門縣烈嶼鄉的保生大帝廟,有超高人氣,年年舉辦的擲筊比賽,今年吸引了4250人參加,經過三天的比賽篩選,最後林先生幸運擲出11次聖筊,贏回價值50多萬的轎車大獎,看了真讓人羨慕。

  表情嚴肅的林先生,新的一年,到廟裡拜拜求福氣,他跟神明說想要一輛汽車,聖筊還是聖筊,連續11個聖筊,讓林先生開走廟裡提供價值50多萬的轎車。這是金門烈嶼鄉的保生大帝廟舉辦的擲筊比賽,看看獎品一大排,汽車機車電視電冰箱,一次300塊的報名費用,吸引了4250參加,過關斬將,有人覺得高高舉起,運氣好,也有爸爸媽媽專門帶小朋友來,讓小小手摸好運氣,妹妹實在太可愛,神明給了笑笑的笑筊,沒得獎,但也不會太失望,新年走春的行程,因為擲筊比賽,至少多了挑戰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