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9:00

賞燈會鬧元宵 情侶漫步幸福燈海

黃敏惠 黃翊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過年後馬上就是元宵節,今年台灣燈會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辦,將有歷來最高的主燈,如果您膽子大,可以體驗台南鹽水蜂炮,或者是台東炸寒單,而今年元宵節在2月14號,也是西洋情人節,台北燈會將在中山北路,串起幸福燈海,情侶也可以到平溪放天燈,許下心願。

  今年元宵節,有沒有計畫要上哪裡鬧元宵,今年台灣燈會落腳南投中興新村,將有歷來最高的主燈亮相,膽子大的可以去體驗最熱鬧的台南鹽水蜂炮和台東炸寒單,由於今年元宵節和西洋情人節是同一天,台北燈會將在台北中山北路等街頭串起幸福燈海,有情人也能去平溪放天燈,許下心願。

  平溪線小火車,音樂上地圖平溪天燈,音樂天燈,音樂上地圖台北燈會,音樂台北中山北路幸福燈海,音樂地圖苗栗炸龍,音樂苗栗炸龍動畫,片庫苗栗炸龍現場畫面,音樂上地圖南投台灣燈會,台灣最高的玉山在南投,台灣最高的主燈在南投。

  炸邯鄲鞭炮聲上地圖台東寒單,傳說寒單爺很怕冷,不能丟暖暖包,只好丟鞭炮,台南月津漁港燈節上地圖,台南鹽水蜂炮,怎麼樣想好了沒,鬧元宵你要去哪裡,好巧不巧今年元宵節可碰上了情人節,沒人陪你提燈籠,那你可要快快去拔蔥,聽說元宵節偷拔蔥嫁好老,!嫁一個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老公,但願明年元宵夜,有人陪你一起看月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