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4 18:58

"小螺絲"立大功! 台植牙進軍國際

魏于恬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去人工植牙因為依賴進口,所以價格昂貴,台灣現在也有自己的人工植體牙材,而且這些做植體的工廠,過去是靠做螺絲維生,現在加入生物科技,變成MIT台灣之光,成功在國際醫療市場,嶄露頭角,未來還要搶攻全球180億美元的植牙市場。

  當紅日劇半澤直樹的劇情,如今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,真的不要小看它,撐起的還有台灣植牙市場,這一大塊需要,誰會想到不起眼的小螺絲,毛利率只有7到8%,結合生物科技,搖身一變,成了人工植體牙材,身價翻了3倍,但裝進大家口中,卻又比國外進口更便宜,成本降低,以前蛀了一顆牙,植回來至少要花六萬,有了MIT新技術,未來就算掉了滿口牙,每顆牙的負擔也不會這麼大,而且還能維持一輩子。

  純鋁技術,口腔植體學會,為了促進植體工業發展,每年頒發MIT磐石獎,給優秀廠商,替台灣爭光,這一顆小螺絲,真的能撐起嘴裡,一大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