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8:58

貨車遮陽板砸機車 騎士重摔腿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同樣是開車不小心釀禍,為了搶人過年人潮,彰化一名小貨車駕駛,車上載著餐車,趕著要去做生意,餐車上的遮陽板,疑似被風吹落,砸到後方機車,害機車失控,撞上路邊轎車,還差點撞到路邊棚架。

  藍色小貨車,載著餐車,趕著要去做生意,餐車上的遮陽板,卻疑似被風吹落,向後方飛去,不偏不倚的砸中騎在後頭的機車,機車瞬間失控,重重一摔,擦撞路邊轎車,滑行了快二十公尺才停下來,還差點撞上鐵製棚架,騎車的女騎士腿部受傷,罪魁禍首就是這塊白色遮陽板,從小貨車上飛出來,連駕駛都沒有發現,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開罰3000到6000元。

  而實際回到現場,黑色轎車還停在原處,巨大的撞擊力道,把車門都撞凹了,車身上還留有刮痕,住戶雖然心疼自己的車,但要是沒有這部車,減緩衝擊力,女騎士可能傷的更嚴重,雖然無奈,但想到自己的車救了一個人,大過年的也算是當了一回救命恩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