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景區沿途塞車 時間難打發

 / 南投縣

  大年初四很多民眾準備出門去玩,大批車潮湧現,中部地區尤其是南投,有很多著名的風景遊樂區,像日月潭、清境農場、合歡山,沿途都是大塞車的情況,民眾坐在車子裡,非常無聊,小朋友玩猜拳遊戲或組合模型打發時間,或者乾脆倒頭大睡,出遊的興致全沒了。

  塞!塞!塞!不要懷疑,沿路都是大塞車,尤其是通往霧社,日月潭的台二十一線中潭公路,簡直是寸步難行,車子一輛接著一輛,一塞就是兩三個小時,很多小朋友坐在車子裡頭無聊,玩遊戲打發時間。

  往清境農場,合歡山的台十四線也是塞到不行,剛好碰上合歡山下雪,民眾趕著上賞雪,平常玩起來很費時間的組合模型玩具也都搬到車上,有人乾脆大吃大喝解饞,不過喝多了又怕沒辦法上廁所,真的是非常痛苦,但是也有人因為前幾天玩太累了,乾脆倒頭呼呼大睡補眠。

  還沒到目的地,就先塞車,民眾說出來玩的興致減了一大半,警方為了疏導交通,在沿線實施交通管制,希望能夠儘快疏散車潮,但效果顯然有限,因為塞車,出遊的好心情都減了一大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