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傳銷賣爛貨?! 250萬入會費討不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跟我們投訴的是高雄的一位楊太太,透過朋友介紹參加大陸一家知名生技公司的傳銷事業,對方說,只要是會員就能到公司的網路平台去銷售自己的產品,繳交的會費能購買公司任何產品,日後不想做了還能全額退費,只是,楊太太付了25萬元入會,還找了9個好朋友加入後發現,收到的訂購商品竟然是過期的口罩,發霉的面膜,最後,楊太太想退費,對方卻是一直推拖,就是不願退還楊太太和她9個好友,總共250萬元的會費。

  開封才放了一天,面膜不但乾掉還發霉了,乾掉的面膜長出黑霉塊,不只叫人作嘔的發霉面膜,還有這一盒過期的口罩還賣出來,再來還有這一盒,一盒要價7萬5的幹細胞飲品,包裝上卻看不到任何的核准字號,這些商品打哪來,楊太太說是她加入的傳銷公司的商品。

  大陸知名的生技傳銷公司,去年開始在台灣強力吸收會員,一個人花新台幣25萬入會後,能購買公司產品,接著如果拉到6個人就回本,再多拉一個就能分到4萬獎金,不想做了全額退費,熱心的楊太太廣邀好友,找了9個姐妹淘加她自己,沒想到繳了共250萬元後,美夢變惡夢,楊太太跟9位朋友好失望,想依約退費,約了當時找她加入的畫面上這名人稱王姐的上線談判,但是對方就是一再推拖。

  記者實際來到這家傳銷公司,位於公司的辦公室,怎麼問就是不知道,楊太太追蹤了解發現,現在台灣的會員最少有5000人,她現在不排除跨海提告,不但要追回辛苦錢,也要揪出他們的非法行為,免得有更多無辜者的錢,從此有去無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