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8:58

專賣嬰幼兒產品 業者捲款落跑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有一家知名的嬰幼兒產品賣場,他的奶粉比其他店家,便宜200元,吸引很多爸媽來囤貨,但這個月,民眾沒有收到貨物上門一看才發現,店家關店了,捲款潛逃,而民眾,也組成受害者聯盟,要把黑心店家揪出來。

  連奶粉錢也要騙!台南一家知名的嬰幼兒產品賣場,以奶粉價格便宜市面200元以上,讓很多爸媽捧著錢來囤貨,但最近這個月,大家都沒收到貨物覺得奇怪,上門一看才發現,店家默默的關店,捲款潛逃,受害者在店門口掛上板子,組成受害者聯盟,要店家出面,賠償奶粉錢。

  台南這一間專賣嬰幼兒產品的賣場,鐵門拉起,大門深鎖,很多媽媽都是上門來取貨,才發現,老闆捲款潛逃了,我是7千塊我朋友10幾萬她兩個小孩,原來這間店專賣奶粉和尿布,其中奶粉的價差,比起市面最多便宜200多塊,讓許多家長捧著大錢來囤貨。

 

  沒想到8月8號,店家無預警倒閉,讓家長簡直氣炸了,受害家長在門口貼紙版,密密麻麻寫上聯絡方式,人數真的很多,因為店家隔壁就是派出所,最近接連接到民眾上門抱怨,員警主動上門,幫忙整理受害名單,這捲款逃走惡劣的行為,連警察都覺得過份,媽媽們更在網路上組成自救會,打算號招更多受害者來連署,養孩子已經很辛苦,現在勞心勞力賺來的寶貴奶粉錢,就這樣被拿走,真的讓家長,怎麼吞忍得下這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