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 18:58

"GoHappy"賣NG貨? 買8產品壞5樣

綜合報導

  高雄有位黃小姐,花了三千八百多塊在知名的GO HAPPY網站,購買了八樣商品,沒想到,一收到商品簡直傻眼,因為八樣東西就有五樣有問題,像是手機傳輸線,包線路的塑膠脫落,全新的手機皮套,包裝卻是泳圈保護套,還有知名廠牌的面膜,竟然是不得轉售的贈品。黃小姐說,這麼大的網站賣出這樣的商品,真的太誇張。

  點開這個網站,很多人的手就停不了,化妝品包包鞋子,生活用品到家電等等,GOHAPPY網站賣的東西百百款。但是高雄這位黃小姐,買到的卻是這款,全新的手機傳輸線,包線路的塑膠脫落,捲線器還沒用就解體,還有這瓶克蟑藥好像是用過的,跟網路上登的照片差很多。照片上的手機皮套,用的包裝竟然是泳圈套,接下來看看這面膜,不得轉售竟然也賣給黃小姐。

  開心收到商品,打開來立刻傻眼,黃小姐花了三千八百多塊,買的八樣商品中,手機皮套、克蟑藥、傳輸線、捲線器還有面膜,五樣商品有問題,氣得黃小姐投訴媒體。記者打電話詢問GO HAPPY網站,他們表示會讓黃小姐退貨,並且已經將出問題的商品下架,也會要求會廠商加強品管。只是GO HAPPY網站,今年還獲得遠見雜誌服務獎第一名,得獎的GOHAPPY,讓人買得NOHAPPY,黃小姐經過這一次,信心全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