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2:00

哪管天氣溼冷 動漫祭火熱開幕!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熱鬧的場面,帶您看到今天是開拓動漫祭第一天,儘管天氣濕冷,還是有大批的動漫迷同好是費盡巧思、從頭到腳CPLAY成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。整個會場,就像一個盛大嘉年華。

  三二一,倒數完,奮不顧身往前衝刺,動漫祭開幕,粉絲老早就來卡位,從一樓樓梯,一路狂奔到三樓展場掃貨,有來自日本的美少女,盛裝打扮,為大家服務,寫真卡,原裝書冊,看得到的都是寶。

  展場外,還有動漫迷,等著排隊入場,整個台大體育館,更是被長長人龍,給團團包圍,有的動漫迷,是直接穿起裝備,同樣吸睛,一身盔甲勁裝,可是用200磅的A4紙,刷玻璃纖維強化,6個月準備,果然在人群中是超級亮眼,一樣是紅翻天的角色,還有這一個,活脫脫就是從動漫裡走出來的信長。

  很帥,打九十分,擺出POSE也超有自信,這兩天不管是場內場外,活動滿滿,擁擠畫面也會不斷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