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8:58

"靖娟"親子館開幕 兒童的新樂園!

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的親子館和托嬰中心在士林開幕了,這裡有提供給六歲以下兒童玩樂的遊戲場所,也有給兩歲以下嬰幼兒收托服務,讓許多家長看了環境很滿意,覺得又多了一個小朋友的新天地,可以方便讓小孩開心遊玩和學習了。

  好幾位戴著黃色帽子的小小廚師,正在動手切紅蘿蔔小黃瓜準備作馬鈴薯沙拉,5歲的婷婷雖然手受傷,包了膠布,但是她還是玩得不亦樂乎,這裡是親子廚房,前面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示範,就算是才兩歲的昊財,跟著媽媽一起切切切,也很開心,另外一邊交通安全區,還有老師舉著旗子,整在教小朋友怎麼正確過馬路呢。

  親子館指導員說看看左邊看看右邊,綠燈可以走了,這裡是士林剛開幕的親子館,也是小朋友的新天地,有像診所的地方,三歲的寶妹正開心扮演醫生,幫病人娃娃打針量體溫,也有小孩正在幫娃娃換尿布,只是媽媽都是怎麼幫我換的啊,小朋友手足無措的模樣可愛極了,還有很多遊戲設施,讓小朋友盡情發揮無限可能,想要來這裡玩不用錢,可以網路上預約或是現場排隊,而這些新設施,還包括四個班級的小教室,分齡收托兩歲以下嬰幼兒,共45人一個月收費1萬1,預計十七號公開抽籤,因為新開幕已經吸引很多爸媽詢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