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 18:58

豪宅區夜市! 開幕首日遭開罰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週末大放送,帶您來逛,最豪華的夜市、就在台中,這個夜市、不只開在豪宅區裡面,佔地有三千多坪,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,不過,附近住戶、很反彈,加上,這片土地,是住宅用地,開幕第一天,就被市府開罰單。

  最豪華的夜市就在台中!不只開在豪宅林立的七期裡頭,佔地更多達三千多坪,號稱全台灣最大夜市,可以容納近千個攤位,但沒想到不只附近豪宅住戶反對,就連開幕第一天,就遭到市府開罰單,原來這一大片土地是住宅用地,不得做為攤販集中市場,被要求限期改善,否則最高可罰30萬。

  人潮擠擠擠,攤販拼人氣也拼買氣,吃的喝的用的穿的玩的,樣樣都不缺,就連知名的章魚燒也進駐,這裡可不是普通夜市,而是台中七期豪華夜市,一旁高樓林立,隨便一戶就要價上億,但相隔不到一百公尺,就是一個LOCAL夜市。

  佔地3500坪,地價至少40多億,可以容納近千個攤位,還打出全台唯一,夜市專用廁所,吸引遊客捧場,但沒想到,不只豪宅住戶擔心,夜市影響生活品質,房價下跌,就連開幕第一天,市府就上門開罰單,原來這一大片土地,是住宅用地,合法執照都還沒下文,業者就搶著開門營業,不但最高可罰30萬元,甚至這個號稱,最貴最豪華夜市,恐怕還沒成為全台最大之前,就已經被拆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