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2:00

置身水世界 休息區打造水底隧道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過去想看到水底隧道,只能去水族館,但現在居然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也看得到囉。台南東山服務區,除了東西好吃之外,還和屏東海生館合作,打造漂亮的水底隧道,引進水庫大型淡水魚類,今天舉辦盛大開幕儀式,就是要在中秋連假來搶客。

  陽光穿透水面,把隧道裡照得絢爛無比,一條條長達1公尺以上的大魚,不時游過身邊,引起遊客驚呼連連。相機、手機拍不停,這裡可不是水族館,長達6公尺的水底隧道,居然位在高速公路休息站。

  台南東山服務區,和屏東海生館合作,打造水底隧道,引進曾文水庫、烏山頭水庫裡的,大頭鰱、草魚、鯽魚等大型淡水魚,讓遊客可以放鬆休息,除了美景,還有美食。

  越啃越香,聞名全國的東山鴨頭,府城最道地的小吃蝦捲,全台南的美味彙集,再加上戶外以西拉雅風景區,打造的特色噴水池,業者砸重金改造休息站,比遊樂園還好玩,就是打算中秋連假大搶客,荷包準備賺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