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8:58

木棧道挖大洞 西子灣窄路險中行

潘靜慧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西子灣現在是陸客來台遊玩,最夯的旅遊景點之一,不過那裡的道路卻非常窄,又危險。甚至還有遊覽車開進來,所以機車只能騎在窄縫裡,加上現在行人木棧道正在施工,還有裸露的釘子,行人安全,也受到威脅。

  高雄西子灣現在是陸客最夯的旅遊景點,不過那裡的道路卻非常窄,還有遊覽車開進來,機車只能騎在小縫裡,加上行人木棧道現在正在施工,遊客只能走在馬路上,或走到施工中木棧道上,但上面因為施工挖了好大的洞,還有裸露釘子的木板就留在一旁,真的很危險。

  到西子灣遊玩遊覽車霸占道路,機車只能騎在窄窄的小縫,女騎士的肩膀都快碰到遊覽車了,但他還是冒著危險前進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跟遊覽車擦撞,看起來真的好危險。

  這樣的畫面一到假日就會上演,不只如此行人木棧道還壞了,四周圍起白色鐵片,裡面還有工人施工,旁邊用鐵架圍起來的是好大一個洞,很危險啊。有遊客不顧危險照樣走在上面,擺在旁邊的木板上還有釘子,萬一有小朋友好奇跑過去,就會發生危險,但如果不走木棧道,就得像這對夫妻一樣沿著馬路走。

  不僅要與車爭道,看看這路上還有凸出來螺絲,要是被絆倒一定會摔得頭破血流,雖然港務局說,為了不要讓遊客走在路上,會把木棧道施工的部分隔起來,留通道讓遊客通過,但知名景點附近交通充滿危機,要是遊客發生意外誰該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