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潭步道破洞傷人 處理慢半拍

張夢熊高雄報導

高雄左營盛大的萬年季活動,這個禮拜是最後一個週末,卻傳出意外。一名女性遊客,在走木棧道時,雙腳掉進洞裡,原來木棧道上的投射燈,被人踩壞,卻沒人維修,成了恐怖陷阱,遊客的腳指甲掀開,走路一跛一跛,沒想到現場工作人員安慰她,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真的是火上加油。

穿著短褲和拖鞋,右腳大拇指包著一層厚厚的紗布,葉小姐傷口痛到走路還要一跛一跛的。因為她右腳大拇指指甲整個掀開,傷口還不時會流血。想起腳傷葉小姐眼眶泛紅。上週六她來左營蓮池潭參加萬年祭。開開心心的在木棧道上欣賞煙火,沒想到走到這裡。原本木棧道上裝有投射燈的地方,投射燈掉了卻沒人維修,變成一個隱藏陷阱,葉小姐當場踩進洞裡,右腳受傷。她最氣的是工作人員還說風涼話,意外現場雖然也已經釘上木板,但是開心去萬年季卻是平安出門,受傷回家。事後主辦單位危機處理又慢半拍,讓葉小姐對活動很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