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2 12:00

"釘床"木棧道... 行人步步驚心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怎麼會有如此危險的公園?就在高雄市議會旁邊不到20公尺的小空地,規劃要作公園,卻因為手續問題沒有驗收現在不但木棧道整個撬開掀起,固定的鋼釘都露出來,甚至因為晚上沒路燈,還會有人拆下木棧道,來當作烤肉架,每天來運動的民眾都說,常看到有人採到釘子摔倒。

  萬阿公牽著小孫女走進公園,腳邊的木棧道,全往上翹起30公分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,再往裡面走,整條木棧道鐵釘外露,欄杆全往旁邊倒掉了,爛掉的地方,暫時用黃色封鎖線綁起來,卻根本一點用也沒有。

  本來要帶孫女來公園水池看魚,但整個水池也全乾了,充滿垃圾,這種公園好像遍佈陷阱的地雷區,阿公趕快帶孫女走出去,旁邊來運動的民眾也說,常常有人在這裡跌倒重傷,不只如此,木棧道爛的還被人拔起,當作露天烤肉架,起火燃燒,民眾說,這狀況已經3年了,都沒人要管。

  原來這空地本來規劃成公園,做好了,卻因為手續問題還沒通過驗收,就這樣三年來沒人要管,成為安全死角,居民都希望,相關單位出來負責,別讓花大錢蓋的美景,變成只能遠觀,卻不能進入的陷阱公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