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2:00

寒流轉乾冷! 入夜後北部下探7度

蘇瑋婷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寒流來襲,今天出門,還是覺得冷颼颼的。還好雨停了,轉為乾冷,但要提醒您,這波寒流最冷的時間在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,受到輻射冷卻的影響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七度,各地都要嚴防寒害。好消息是,下週一開始,氣溫回升,各地甚至可以達到25到27度。

  藍天白雲,這是玉山的山頭,一片雪白,濃濃的北國風情如詩如畫,下了一整夜的雪積雪14公分,一大早氣象站人員忙著鏟雪,而在平地,今兒個雨停了,還是冷颼颼,氣象局外頭的LED溫度計,台北市只有13度,大家出門,口罩外套各個包緊緊,但最冷的時間還在後頭,明天週五清晨,將是這波寒流最冷時間點,中部以北將出現7到8度低溫,東半部及南部溫度,也會降到10到12度,週末寒流威力減弱溫度逐漸回升,但早晚低溫還是要注意,好消息是下週一就有溫暖的好天氣

  再忍幾天就有好天氣,只不過這樣劇烈的溫差變化,最近頻頻發生,氣象局提醒,現在正值冬春交際,天氣會忽冷忽熱,保暖工作千萬不能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