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2:00

瑞士最新概念車 車子認路自己開

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科技越來越進步,未來有機會開車上路,不用親自駕駛,瑞士有車廠研發未來概念車,透過車頂的數位玻璃,以及無線辨識系統定位,就可以自行啟動,而且車內空間非常寬敞,座椅還可以180度旋轉,就像商務艙一樣舒適。

  帥氣男主角開車載著女主角,車上談戀愛,因為開車不能專心,不如就叫車子自己開吧,方向盤自動移到座位中間,男主角索性專心的在車上逗女生就好,別以為這是科幻電影情節,未來有機會你也能這麼做,瑞士車廠研發概念車,透過車頂的LED數位玻璃,以及無線辨識系統定位,不僅可以感應道路周邊狀況,還能替你駕馭車子,甚至車上的配備,媲美機上豪華商務艙,想打電腦車上有,想喝咖啡車上泡。

  空間寬敞充滿未來感,還可以把座椅轉向看電影,車廠還號稱這是一輛,結合辦公室和家裡的舒服空間,預計三月就會在瑞士車展上亮相,目前雖然還沒有透露價格,但還沒曝光就已經引起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