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 12:00

血拚被譏買不起 歐普拉遭歧視

綜合報導

  歐普拉曾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,全球百大最有權勢人物之一,上個月她受邀到瑞士,去參加一場婚禮,沒想到,遭到歧視。她趁著空檔去血拚時,店員不但拒絕拿昂貴的手提包給她看,還跟她說這個包包對她而言太貴了。

  曾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,全球百大最有權勢人物之一的歐普拉,上個月受邀到瑞士,參加蒂娜透娜的婚禮。她趁著空檔去血拚時,沒想到店員不僅拒絕拿昂貴的手提包給她看,還跟她說這包包對她而言太貴了

  。電影裡女主角因衣著遭到勢利店員歧視,現實生活裡則是有人不識歐普拉。一再被店員拒絕的歐普拉,最後只好摸摸鼻子離開了,歐普拉看上的就是這款鱷魚皮包,一個要價3萬8千塊美金,大約一百多萬台幣,但對身價高達8百多億台幣的歐普拉來說,包包的價錢根本是小CASE,店員無禮的行為傳出後,引發軒然大波,不少人覺得這根本就是種族歧視,逼得精品店馬上出面否認歧視,並道歉。

  兩個月前瑞士才公投通過,限制難民申請庇護的配額,引起人權團體的抨擊,如今連歐普拉都受到歧視,更讓瑞士的國際形象雪上加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