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2:00

瑞士2列火車對撞 駕駛罹難44傷

綜合報導

  繼西班牙火車意外後,瑞士也發生了,兩列火車對撞事故。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9號傍晚,兩列火車迎面相撞,造成44人受傷,4名傷者情況嚴重。其中一列火車司機,已經證實死亡。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。

  相撞的兩列列車,停在鐵軌上,隨著鏡頭拉近,可以清楚悔到,列車的車頭,因強大的撞擊力,而扭曲變形,好幾名消防人員,正裡裡外外仔細搜尋,可能的生還者,繼西班牙後,瑞士也傳出,重大交通意外,瑞士西南部,距離首都伯恩,大約50公里的城市,格蘭吉瑪納德,發生了兩列通勤火車,對撞的意外,當時一輛車正要進站,另一輛車則要出發,前往洛桑市,結果不知什麼緣故,居然迎面撞上,當時兩列車廂上的乘客,紛紛打破車窗玻璃逃生。

  消防隊和救護車獲報後,在第一時間抵達事發地點,還出動了直升機前往救援,搜救單位發言人,邵特勒,傷者被救出後,有的在現場立即救治,有的則由救護車送往醫院,至於傷勢嚴重的,則由直升機送往洛桑醫治,目前相關單位還在意外現場,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