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紐約牛肉三明治 7盎司超大份量!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嚐來自紐約的超大牛肉三明治,牛的前胸肉切片後,一共七盎司,通通疊放在漢堡上,再加上來自瑞士的起司和德國的酸菜,份量大而且味道濃!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嚐來自紐約的超大牛肉三明治,精選牛前胸肉七盎司,切片後,通通疊放在漢堡上,再加上來自瑞士的起司和德國的酸菜,份量夠,味道濃,讓顧客吃的津津有味,超厚的牛肉三明治,擺在眼前,是不是讓你看的口水直流。

   仔細看哦,這裡頭的肉,不是一般的後切肉,可是經過一層層薄切,香味撲鼻。主廚先拿裸麥麵包塗上濃濃黃芥末醬,接著重點來了,精選牛前胸肉,加入海鹽和香料調味,放入烤箱烤過後,一切下肉片軟嫩,油花均勻分佈,把肉片像疊羅漢一樣,不斷往上疊,最後放上瑞士起司和德國的特製酸菜,這就是來自紐約的正統三明治,肉的份量看不出來有七盎司吧,兩個人吃沒問題,瞧他們大口咬下表情超級滿足,再配上夏季水果口味冰沙,濃濃的芒果味充斥在嘴裡,和牛肉三明治的絕美搭配,一起來頓美式午餐吧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