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3 12:00

鴨子船"變臉" 齜牙裂嘴嚇壞幼童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水陸觀光車鴨子船今年開始交給民間企業經營,得標的知名酒店為了有個嶄新的開始,特別請了彩繪家重新彩1200恐怖鴨子船繪車身,在車頭畫了一個牙裂嘴的3D龍頭,只是,凶猛的表情加上大大的嘴巴和尖尖的牙齒,不少大人都覺得恐怖,更有小朋友嚇得不敢靠近,不少人覺得,還是以前的鴨子彩繪比較討喜。

  畫龍點睛新版的,水陸兩用鴨子船正式啟用,只是看看這船頭前的圖像,一個大龍頭張著大嘴,3D的彩繪畫真的讓人震撼,小朋友更是瞪大眼睛看,小弟弟站得遠遠的,因為害怕那張大嘴巴,嚇得不敢靠近,另外這個弟弟連看都不敢看。

  今年度水陸兩用鴨子船正式民營,得標的飯店業者為求煥然一新,特別請了彩繪家畫了這個3D龍頭,遠遠的看過去真的很有霸氣,尺是靠近來看有人就覺得很有壓力,跟以前船身上可愛的圖像來比,原來的色彩繽紛很卡哇依,現在的很有架勢藝術感十足,到底哪個好見仁見智,鴨子船以全新面貌再出發,新的彩繪船身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只是說到鴨子船,大家想到的是鴨子,看到的卻是龍頭張大嘴,難怪小朋友會驚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