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3 18:57

囂張民代耍官威 襲警辱罵三字經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好大的官威啊,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「羅文欽」,身為民代,和朋友喝醉後,遇到臨檢,不但不配合,還對員警大聲辱罵三字經,甚至動手攻擊,把帶隊的一名許姓警官,他的脖子給抓傷。行徑非常囂張,事後羅文欽雖然想要和解,但許姓警官還是決定按鈴控告。

  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羅文欽,一週前和友人在酒店喝酒,剛好遇到警察臨檢,但沒想到羅文欽不但不配合,還對警察大聲辱罵三字經,甚至動手攻擊帶隊的許姓警官,把警官的脖子給抓傷。行徑非常囂張,事後羅文欽雖然想和解,但許姓警官已經以「妨害公務傷害罪」,按鈴申告,大批警員在深夜,前往KTV臨檢,但議員羅文欽喝得醉醺醺,遇到臨檢,先是大聲質問警員背號說要打電話給局長,接著 開始叫囂。

  劈頭就罵六字經,警員一臉無奈,但羅文欽還不罷休,作勢打人,又跟警員發生拉扯,把分隊長許傳灶的脖子,都給抓傷,身旁友人忙著勸架,但事後羅文欽出面,說當時警員臨檢沒表明身分,羅文欽事後想私下和解,但被他抓傷的分隊長許傳灶,已經以妨礙公務和傷害罪名,按鈴申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