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3 18:57

中華男子拔河 勇奪560kg組冠軍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消息,由南投高中和校友組成的中華男子拔河代表隊,代表台灣在世界盃拔河賽,拿下男子560公斤組第一名,不過很可惜的是,由景美女中學生和校友組成的中華女子代表隊,雖然先拿下500公斤公開賽冠軍,原本是要延續氣勢,再拿下540公斤的錦標賽金牌,如果拿下了就完成三連霸,只是最後還是以0比2,輸給大陸,三連霸夢碎,選手都難過的當場哭了出來。

  2014愛爾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,場上左邊穿黃色衣服的是中華女子代表隊,對上大陸,這是關鍵的一戰,看看對手人高馬大的,真的是場硬仗,全場驚呼吶喊,替選手加油,只是手越來越沒力,繩子也握不住了,這一刻不管我們力氣再大,都掉下眼淚,景美女孩們這場比賽,真的很想贏,540公斤錦標賽三連霸的夢碎了,比賽畫面放上網路,網友紛紛留言打氣,說她們是永遠的台灣之光。

  不過另一邊倒是傳出好消息,中華男子拔河代表隊,勢如破竹,打敗大陸西班牙等強敵,以全勝之姿,拿下男子560公斤組錦標賽第一名,也一吐兩年前,被判定比賽失格的怨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