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8:58

紅綠燈參考用 騎士闖紅燈被撞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騎乘機車一定要遵守兩段式左轉。嘉義大林鎮有一個大路口,常發生車輛擦撞意外,裡面大部分都是因為機車隨意轉彎,把紅綠燈當參考用,就有位民眾拍到一名機車騎士,等在路口邊想橫越馬路,閃過一台轎車卻閃不過第二台,被撞飛出去。

  畫面中轎車開到,這好大的十字路口等紅燈,在斜對面馬路邊一台機車,卻等不及想橫切,硬闖過去,最後騎士連人帶車,被一台白色轎車撞飛,駕駛下車來看,忍不住對著騎士大罵,你怎麼可以這樣騎車,原來機車騎士懶得兩段式左轉,把馬路當闖關,闖過第一關這台慢速休旅車,卻被擋住視線,讓第二關全力衝刺的機車,被直行轎車撞個正著。

  

  我們回到事發路口,位在嘉義大林鎮上,雖然是交通要道,但因為這裡沒畫設待轉格,讓很多機車騎士,愛轉彎就轉彎,紅綠燈當參考用的,好在這名闖紅燈騎士,只有輕微擦傷,但要是不遵守號誌的壞習慣不改,可能下次就沒那麼幸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