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8:58

彩虹當道! 中.投.嘉小提燈撞"馬"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接下來看看中南部的小提燈,也非常有特色,今年台灣燈會在南投,小提燈命名為超萌馬,七彩繽紛的模樣意外跟嘉義推出的小提燈彩虹馬,有點撞馬了,還有小朋友說這跟美國現在很夯的卡通彩虹小馬,外型也很相似,不只如此台中市府推出的馬年提燈,七彩小飛馬也走彩虹路線,不過被家長說摺起來像牛又像羊,有點四不像。

  元宵節快到你喜歡哪個小提燈呢,有沒有發現三款小提燈都走彩虹路線,最讓小朋友看了疑惑的是這款台中的七彩小飛馬,自己動手摺小朋友卻說怎麼不像馬,有的說像,還有小朋友說像飛龍在天,如果摺扁一點乍看之下還有點像牛,這款小提燈還真多功能,再看看,南投燈會今年推出的超萌馬,就英挺多了,不僅四肢活動,小朋友提累了,可以直接放在地上拉著走,就像帶著小馬一起散步。

  還有嘉義的彩虹馬,鬃毛跟尾巴同樣用七色彩虹裝飾,搭配耀眼的LED燈動感奪目,跟南投的超萌馬簡直是雙胞胎,小朋友一看就說這好像美國很夯的卡通彩虹小馬,還有不走彩虹風堅持自己的STYLE,是高雄的樂活馬,用桃紅和粉藍雙色為主,配上富有在地風情的客家花布,也超級吸睛,下個禮拜就是元宵節,中南部推出提燈模樣討喜,希望讓小朋友都有個快樂元宵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