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9:00

嘉義公寓火警 鐵片掉落險砸人!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火警意外,今天中午,嘉義市一棟大樓的六樓發生火災,裡頭都是易燃的木板隔間,火勢迅速延燒,不到五分鐘就燒到加蓋的頂樓,鐵片窗框都被燒裂,不斷的往下掉,住戶嚇得驚慌逃跑,消防隊員也冒著被砸傷的危險,拉水線滅火。

  嘉義市杭州四街一棟大樓,接近中午的時候,六樓住戶發生火災,因為屋子裡都是助燃的木板隔間,火勢延燒迅速,不到五分鐘,大火往加蓋的頂樓燒上去,鐵片窗框都被燒裂,不斷的往下掉,消防人員冒著被雜傷的危險,拉著水線站在正下方灌水搶救,火災發生大樓警報器大響,住戶們嚇得奪門而出,而起火的住戶屋主說只是去上個廁所,誰知道房子就燒起來了。

  紅紅的火燒得張狂,已經吞噬整個頂樓,猛烈的火把加蓋的鐵片鐵架全燒融了,窗框玻璃突然間往下砸,掉下來的鐵架都還在燒,站在正下方灌水的消防人員都差點被掉落物砸到,火燒得大也燒出大濃煙。

  發生火災了,大樓警報器不停的響,住戶們一個個全往一樓逃,看著火勢延燒迅速,起火住戶的鄰居好心急,真的很怕自己的家被波及,為了控制火勢,消防隊冒險衝到火場隔壁,上下灌水滅火,好不容易終於把熊熊大火給控制住了。起火的是位於六樓的住戶,屋主說火真的來得又快又猛,還好這場熊熊烈火,沒造成人員傷亡,年初三想睡到中午卻被大火嚇醒,不過還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