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8:57

帶著鋼琴去旅行 把音樂傳到偏鄉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一群懷抱夢想的大男孩,用一台重機拖著鋼琴,去挑戰人生,實踐理想的故事,他們一位是2012年金曲獎最佳演奏獎得主盧易之,一位是大公司的年輕設計總監成宗翰,還有一個是多次與江蕙,炎亞綸等知名歌手合作的小提琴手蔡曜宇,因為對音樂的熱愛,就發起一個帶著鋼琴去旅行的計畫,邊騎邊演奏,去展開傳遞夢想和勇氣的環島之旅,跟著鏡頭,看他們如何到各角落灑下希望種子。

  這一天,我們跟著幾個大男孩來到雲林虎尾,因為長途跋涉,原本拖鋼琴的重機壞了,他們趕緊找了另一台車子,繼續朝夢想前進。他是成宗翰,28歲,年輕有為的公司集團設計總監,也是這個團隊裡的點子王,(另一個成員盧易之,他是臺灣金曲獎最佳演奏獎的得主,也是從德國回來的鋼琴家,有高學歷也能有高收入的他,此時此刻卻甘願,東奔西跑,只為傳遞音樂的美,,大男生們先從東部出發,沒有音樂廳,沒有演唱會的地方,就有他們足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