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 12:00

不老戰士! 86歲爺熱血唱從軍樂

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我們常說人生七十才開始,有位86歲的王爺爺很熱血。他帶著66歲的老婆一起高唱軍歌,一圓從軍的夢想,還有一位71歲的郭爺爺,他加入不老棒球隊,還當上了首席投手。

  史上最老的阿兵哥出現了。繼不老騎士之後,現在又有不老戰士,已經86的王爺爺帶著66歲的老婆高唱軍歌,一圓從軍的夢想,不但穿上軍服行軍,還要挑戰打靶,還有一位71歲的郭爺爺老當益壯,加入不老棒球隊,還是隊上首席投手。

  軍人行軍,一個接一個整齊排開,但隊伍裡竟然有好幾位老人家也跟著從軍去,這些老人家年紀都超過半百,穿著軍服,一樣氣勢十足,不只高唱軍歌,就連坐著輪椅,拿著拐杖,也要跟著阿兵哥挑戰打靶,阿兵哥能做的,這群不老戰士也要挑戰,就算只是坐上戰車,驕傲的模樣,也要像最勇猛的黃埔軍人。

  挑戰不老夢想的還有他們,就算體力不好、跑不快,但還是要一圓夢想,當個帥氣的棒球投手。不老故事激勵人心,將近六百位老人家勇敢挑戰圓夢,不只高唱軍歌,還要當棒球隊首席投手,用行動證明,人老心不老,夢想一樣可以實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