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8:58

日本42歲美魔女 嬤孫宛如母子

張樂 編譯

  有人說女人四十一支花。重視養生的日本女人,常有令人驚豔的美魔女出現。其中現年42歲的美魔女井上和子最近還帶著小孫子一起上雜誌封面,,而祖孫一起亮相,簡僅就像母子一般,歲月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

  緊緻的肌膚、磁性的嗓音,舉手投足帶著成熟與內斂,兩年前鏡頭下的她,已經40歲了。六個月前,42歲的她參加第四屆國民美魔女選拔,因為身材勻稱濃纖和度而得到最佳體態獎。雖然最後沒有封后,不過眾家美女比不上她的是,她已經作阿嬤了。

  日本雜誌四月號將以井上和子祖孫三代同堂的照片當封面。照片右下角的是她,腿上抱著的是孫子,看起就像她剛生的兒子一樣。其實,另外兩個大人,一個是長女、一個是次女。母女三人排排站,就像三姐妹一般。

  原來井上和子不僅顏有術,而且早早就當媽,19歲生長女,21歲生次女。因為很年輕生孩子,身體細胞修復能力很快,因此皺紋沒有爬上身。加上女兒也結婚,生育的早,因此留下三代同堂的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