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8:58

GAP進軍台灣 UNIQLO.ZARA應戰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平價服飾戰火即將點燃,讓許多民眾期待的美國休閒服飾GAP將在三月八號星期六開幕,業者預估將會吸引六千人次來店消費,GAP售後服務方面,還將首度祭出買貴七天退差價,創其他平價服飾首例,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將推出部分服飾8.3折應戰,西班牙品牌ZARA則是不作回應。

  藍色牛仔褲,藍色襯衫,材質多是柔軟舒適的純棉質,這就是經典的美式休閒風平價服飾GAP,主打極簡休閒愛好自然風格,是許多愛好無拘無束自由生活美國人的最愛,現在這個品牌已經進駐信義區,星期六,就要向台灣消費者招手喊歡迎光臨,店面打造三層樓挑高,總面積460坪,有賣男女裝和童裝,員工加快動作,春季新款已經準備好了,平價服飾戰火一觸即發。

  跟現有的當紅平價服飾品牌日本UNIQLO和西班牙ZARA相比,價格帶在500元到4000元之間,上衣部分還是ZARA約貴兩成,GAP和UNIQLO差不多,牛仔褲則是UNIQLO最貴,GAP介於中間價位,售後服務方面,GAP買完後七天內如果遇到特價活動,可以退差價,創其他平價服飾首例,UNIQLO表示準備以部分服飾8.3折應戰,ZARA則是不做回應,也讓人期待,GAP開幕掀起的平價服飾戰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