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7 06:00

力拚進口衣 8台設計師攜手辦秀

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最近一年來,UNIQLO、ZARA等進口平價服飾大舉進軍台灣,不只來勢洶洶,更壓縮本土設計師的生存空間,為了喚起民眾對本土品牌的支持,日前就有八位台灣服裝設計師發表聯合時裝秀,希望讓各界看到台灣設計師的實力。

  全球知名的平價服飾品牌擴張版圖攻佔台灣,台灣的本土設計師也準備應戰!他們罕見的在台南一級古蹟安平古堡舉辦聯合時裝秀,這是台灣時尚界的年度大事,八位台灣設計師共同打造時尚之夜,要展現台灣品牌魅力,更想拉回流行市場的主導權!

  潘黛麗,新潮的紅色短髮,身高只有150公分,她是台灣時尚圈的大姊大,在她領軍下,設計師卯足全力,帶來全新作品。

  想對抗進口服飾,得開始打團體戰,有六位設計師還在網路推出「台灣設計師專區」,不只省下實體店面的成本,更在進口服飾的夾殺下找到生存之道,有您的支持,多一點掌聲,台灣設計師將能呈現更精采,也更完美的時尚作品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