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8:58

"芃諭"唬人! 陸製衣謊稱台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知名的服飾品牌竟然偽造產地,高雄市調處接獲檢舉,說高價的服飾品牌-芃諭,竟然偽造產地標籤,他們的針織商品,明明是大陸製造,卻標上台灣製。我們實際走一趟芃諭公司,芃諭公司帶我們的記者到工廠去看製造過程,澄清說針織商品是大陸初步製作之後,回台灣加工,不知道這樣不能標台灣製造,之後會改善。

  高雄市調處的調查員大舉來到芃諭服飾的門市,為的就是這個小小的標籤,翻開來一看,原本的水洗標上面,又多疊了一個印著台灣製造的四個大字的標籤在上面,市調處接到檢舉,說這個根本是大陸做好的衣服,回來台灣才改標籤。

  原來衣服上的標籤是長這個樣子,寫著台灣設計,中國製造,回來以後加工才改縫上這種寫著台灣製造的標籤,這樣的衣服走高價路線,平均一件都要五六千元,民眾都覺得這樣太過分。

  我們實際到芃諭走一趟,業者大聲喊冤,還帶我們到工廠裡走,說除了針織衫以外都是正港的台灣製造,只有針織衫有部分是大陸製的,說可能是在製造地的規定上沒有弄清楚,只是這樣的做法,卻已經傷了自己的信譽,要挽回消費者的心,可能得花更多的力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