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西國服飾好刁! 跑3趟才退貨成功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位民眾,在知名的進口服飾專櫃,買了衣服要退貨卻被刁難,退了三次才退換成功,讓民眾直批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差,不過,另一家連鎖大賣場,什麼東西都能退換,連吃過的東西也能退,讓民眾都豎起大姆指說讚。

  剛買的一箱飲料,這位先生口渴已經迫不及待,一上車包裝盒打開,跟太太兩個人插了吸管就喝了起來,可是喝著喝著覺得這飲料太甜了,兩個人就這樣又放回包裝盒裡,然後拿著這一箱飲料,回到大賣場去退貨,這賣場的退貨櫃台,還真的收下了這一箱,不但拆封還有兩瓶沒喝完的飲料,並且退錢給陳先生,看看這退貨專區,每個人手上都是一包一箱的,全都是來退貨的。

  這些全都能退嗎,吃過的喝過的用過的,只要不滿意都能退,這間全國連鎖的大賣場,吃的喝的用的送的通通都賣,為了讓顧客滿意百分,不但是不滿意能退,連吃過的喝過的都能退換貨。相對於一般的百貨公司,雖然可以退貨,但是要退貨有規定,商標不能剪,外包裝盒要保存完整,這樣才能退換貨,畢竟其他消費者,也不願買到別人退換的東西,因此退換貨品時,業者才會有種種的規定,也是保障其他消費者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