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18:58

稱"遭逼車"害撞 PO網取暖反被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有人在國道惡意逼車,一對夫妻開在國道三號上,被一台轎車逼車後,撞上一旁護欄轎車全毀,事後他報警,但對方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就再也沒聯絡,讓這名駕駛感到沒誠意,把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找人,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這兩台車疑似是互相逼車才出事,雙方都有錯。

  國道上逼車,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事,一名駕駛載著妻子開在國道三號上,被一台轎車逼車後,撞上一旁護欄轎車全毀,事後他報警,但對方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就再也沒聯絡,讓這名駕駛感到沒誠意,把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找人,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這兩台車疑似是互相逼車才出事,雙方都有錯。畫面中,轎車開在快車道想超車,向前方白色轎車閃了大燈,這時右邊的計程車讓位,讓轎車順利超車,但白色轎車卻被激怒,加速又繞到前方。

  轎車只好再繞出去行駛中間車道,白色轎車又追出來,這一次,直接按剎車逼車,接著意外發生,轎車失控撞上護欄,畫面天旋地轉,車主報警處理,但對方卻說委託保險公司,人就不見了,讓車主氣的PO網請大家找人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他自己根本也是惡意逼車,看看畫面當白色轎車第一次繞到前方,投訴車主繞到中線,又立刻直切回快車道,還放慢速度,疑似想擋白色轎車。

  就是這段畫面,讓網友質疑,雙方都有錯,而事發地點在國道三號上,本來車流量就較少,易發生超車意外,但為了賭一口氣,互相逼車,不但會處罰6千到2萬4,最後像這樣撞上護欄出事,也讓準備去蜜月旅行的車主,假期都泡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