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18:58

高市最危險路段 大順陸橋車禍多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大順陸橋,被統計高雄最危險的10大路段之一,原因就是這裡車流量非常大,每到上下班時間機車和轎車互相爭道,甚至發生老阿嬤騎車和轎車擦撞,轎車駕駛居然完全不下車查看,事不關己的開走。

  畫面中是下班時間的,高雄大順陸橋,右方一位阿嬤騎機車轉彎上橋,這時意外發生,一台轎車和阿嬤擦撞,阿嬤和車一起翻轉重摔倒地,阿嬤趕快從地上爬起來,但轎車駕駛卻動也不動,接著有其他路人停下來關心,但駕駛依然不為所動,最後居然直接開走,完全沒下車,另外這段畫面也是下班時間,白色轎車擠進機車道,讓後方兩台機車因此撞成一團倒地,轎車居然也是直接跑掉,好在有好心騎士追上去攔人。

  怎麼跑掉,像這樣的意外,在大順路橋幾乎天天發生,附近居民也很無奈,這裡是交通要道,機車轎車常互相搶道,機車不是逆向,就是不遵守兩段式左轉,直接大角度轉上陸橋,超出機車道,容易發生擦撞,更讓大順路橋成為高雄10大危險路段之一,而發生意外通常在上、下班時間,只要大家慢一點、讓一點,像這樣撞個不停的意外,就能少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