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2:00

號誌看不清? 行人騎士連誤闖國道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名80多歲的婦人,竟然從霧峰交流道走上國道3號,甚至一度走到路中央,把路過車輛嚇壞了,國道警察接獲通報趕緊把人帶離開,由於這一個交流道口連接快速道路,不只發生行人誤闖,曾經也有重型機車忘了下交流道,就這樣闖進國道上。

  國道上怎麼出現重型機車,警察嚇得趕緊把騎士攔下來,團團包圍。騎士不斷道歉,但他不是唯一一個騎重型機車上國道的人,還有這名老兄,警方開著警車,一路跟在後頭,因為前面這一輛重型機車也是誤闖到國道上,遭警方攔阻後,只好和警察兩個人合力將重型機車一路推下交流道。

  原來這裡是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口,連接快速道路74號,不少重型機車騎士,一時沒注意,為了騎上快速道路,卻誤闖到國道上頭,但更危險的是,這一位阿婆,獨自一個人走在國道外側,經過的車輛都得放慢速度,警察連忙到場將人帶離開,事後才知道,原來阿婆有帕金森氏症,從霧峰交流道走到國道上,還好沒有發生意外,結束這場國道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