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6 12:00

號誌多到爆! 成大旁路口人車亂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個超危險路口,台南成功大學旁的勝利路跟大學路,因為有學生還有上班族跟遊客,所以一到傍晚,車流都是數以萬計的人次在通過,市府為了行人安全,特別新添行人專用號誌燈,不過,燈號太多,用路人卻看的有點霧煞煞,結果現在路口更亂,行人在走,汽車機車還在通過,看起來非常危險。

  台南成功大學旁,這個十字路口,大學路跟勝利路,每到傍晚都是這種塞爆了的畫面。因為車流大,市府好意新加裝行人號誌燈,不過交通卻更亂了,看看明明就是該行人通過的時間,結果兩旁的機車汽車搞不清楚,繼續衝。另外,只有23秒的時間,也讓這個走不完的老先生,只能卡在車陣裡,不但經常發生車禍,之前就有學生走在路上,結果遭汽車撞飛。

  學生們除了抱怨危險,也說了,這裡因為店家多,所以很多車輛都違停,逼得行人或機車都只能走在快車道上。市府表示,當初增加人行號誌燈,就是希望能保障行人安全,但是汽機車民眾,有的搞不清楚,有的公德心不足,才會讓路口變得更亂,目前會增派交通員警巡邏,盡快改善這個危險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