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8:58

6大賣場設"抗漲專區" 最低5.2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物價飆漲,日子真難過。行政院消保處邀集六大賣場,要求將生鮮肉品納為抗漲品項,紓解民眾採買壓力,各賣場因應推出促銷米、麵、肉、油等民生物資,最低約五點二折。不過民眾對於抗漲專區,似乎相當無感,抱怨政府應該要管的是,為甚麼物價會變動這麼大,是誰在源頭操控。

  五百塊不夠耶買一樣的東西,豬肉都還沒買呢,這老爸的嘴巴氣的可以吊豬肉好幾斤,他壓根沒想到,想要進得了廚房,還得先跑銀行,錢被誰吃了,爸爸,你要消消氣,消保處找了六大賣場推出抗漲專區,抗了多少,快動作,便當喔,一個便當,要肉有肉,要菜有菜,只要55塊,三公斤米,一包少了20塊,沙拉油,一瓶少了24塊,衛生紙一串十包少算你二十塊,里肌肉,每一百克少拿你三塊。

 

  問題不是這兩三塊,抗漲能夠抗多久業者,賺錢都沒這麼快,柴米油鹽醬醋茶,買起來都像隔夜茶我苦啊,有沒有便宜的東西沒有了找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