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2:00

餐廳水族箱突爆裂 "活魚"加菜?!

黃涵逸 編譯

  在水族館餐廳吃飯,可以邊欣賞海底生物還能享受美食,實在很棒。但吃到一半,水族箱突然破洞,大漏水,那可就不好玩了。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園內的主題餐廳,竟然發生這種事,不只用餐顧客嚇壞了,服務生還得幫忙救魚,現場一片混亂。

  畫面上可以看到,魚缸破了個大洞,水流不斷從魚缸噴出,用餐民眾不停驚呼,餐廳裡的服務生,急忙疏散民眾,現場一片混亂,遇到如此誇張的情況,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搶拍。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園內的主題餐廳,日前發生魚缸漏水意外,大家正在享用美食時,正中央的魚缸突然噴出水,大水不斷向外灑,噴得到處都是,民眾嚇得趕快跑。不只水向外噴,連魚缸裡的魚都跟著流出來,工作人員也很頭痛,不只得疏散客人,還得幫忙救魚,所幸沒過多久,餐廳就恢復正常運作。

  遊客難得到主題餐廳享受,沒想到卻遇上魚缸漏水的突發狀況,難得的經驗,想必會讓客人永生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