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18:58

揮刀鬧場.酒駕被逮 抗爭出現脫序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抗議行動變了調,民眾包圍立法院,學生佔據議場,許多脫序的行為不斷上演,議場外有人拿西瓜刀向民眾挑釁,被警方逮捕,議場內則是有人喝酒拍照後,還繼續狂歡唱歌,騎車酒駕被警方攔查,酒測值0.27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霸佔立法院議場的第一天,有人喝啤酒吃洋芋片,還開心拍照上傳臉書,好像打著服貿議題的口號,就來現場湊熱鬧議場鬧完了就相約去唱歌,喝到天亮騎機車被警方攔下,理著平頭的郭姓男子,酒測值0.27,警方當場送辦,郭姓男子走進北檢,酒氣還沒退,雙手上銬表情有點不肖,臉書上面理直氣壯,被移送的時候對自己的行為毫不在意,除了他,還有在場外拿著西瓜刀叫囂的十八歲青年,西瓜刀拿在手上,看到記者拍照就嗆聲。

  原來他早就在之前就和朋友騎機車,鬧過場了,警方一樣把他當現行犯逮捕,被移送時,反而說自己也是來支持抗議民眾,抗議場合衝突多,難免會有脫序的行為,如果不能約束自己,那這反服貿的抗爭,就變成師出無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