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8:58

藍綠甲動審服貿 搶發言混戰掛彩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大混戰,今天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,藍綠兩黨甲級動員,民進黨先是守夜霸占主席台,一早霸占主席台,早上兩黨立委先是推擠衝突,接著到了下午,互搶麥克風發言,幾波衝突下來,兩名立委掛彩。

  立法院上午審查服貿協議,國民兩黨甲級動員全面開戰,民進黨守夜霸占主席台,一早登記發言,就和國民黨立委發生嚴重推擠衝突,下午還上演搶麥克風大戰,混亂之中,藍綠立委都有人掛彩受傷。七點半登記發言,還沒討論兩岸服貿協議,先發生衝突,立委段宜康你是擠什麼,立委段宜康回頭大罵,接下來完全失控,動手推,再推又推,立委林德福重重摔在地上,氣勢高張的,還有娘子軍,高到站上桌,立委楊瓊瓔前面都已經先登記,主席台被綠營徹夜守著霸占,國民黨另外質疑程序,發言登記不公平,也擋發言台,立委賴士葆被摟著,往後拔呀拔呀拔不動,主席台這頭也在大戰,林淑芬搶走陳淑慧的麥克風,用力過猛撞到自己的嘴巴,哇,流血了,吵架吵翻。

  接下來,針對桌上的麥克風,一人一隻手,藍綠立委很團結的讓主席台桌上,兩支麥克風攔腰折斷,這下無話可說,雙方開始噪音大戰,你講話我就逼,我們國父首創革命,都說想開會,都沒人要讓步,自認為立場堅定,服貿協議大戰,主張審查的民進黨被說杯葛,杯葛的國民黨喊著想審查,兩邊都各有打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