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18:58

搶搭韓劇熱潮?! 韓情侶運毒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春吶即將來臨,中南部警方都破獲走私毒品案,調查局先在台中破獲一起韓國籍情侶運毒來台案件,其中女嫌犯貌似韓國女星全智賢,毒犯認為台灣人瘋韓劇,因此大膽利用韓國人走私毒品,還有高雄則是查獲漁船走私運毒,146公斤的K他命,黑市價格超過一億元。

  韓國女藝人全智賢在偶像劇,來自星星的你,演出的角色爆紅,中部警方抓到一名運毒的韓國女嫌犯叫申賢智,不只名字有點像,調查局人員說,連長相也有幾分神似,看看本尊,長髮披肩的韓國女毒犯,貌美程度其實遠不如全智賢,但毒犯就是看準台灣吹韓瘋心態,以為韓國人運毒比較不易被查緝,企圖運毒闖關,將4.4公斤的海洛因,藏在韓國燈籠的底座,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。

  同樣破獲毒品的還有高雄海巡,發現這艘漁船形跡可疑,海巡人員果然在後艙,找到了用漁網蓋住的可疑飼料袋,飼料袋內藏著黑色行李袋,打開了是一包包的K他命,經過清點共有146公斤,黑市價格超過一億元,警方調查,販毒集團利用船長積欠大筆賭金,以高額的暴利誘使他從大陸運毒來台,兩起毒品案,都是準備要在春吶假期大撈一筆,幸好檢警早就掌握情資,沒讓毒品毒害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