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8:58

高檔吃到飽狂賣餐券 3個月倒閉!

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間餐廳剛開幕三個月,主打龍蝦、牛排、生魚片和各式各樣的甜點吃到飽,還推出半價餐卷,因為賣太好,想訂位都訂不到,沒想到今天有消費者拿著餐券上門,卻發現鐵門拉下,店裡杯盤狼藉,甚至員工早上要上班,才發現公司倒了,被積欠一個月薪水,廠商也被跳票,現在都不知道要跟誰討。

  

  波士頓龍蝦,加上起司 烤到表面金黃色,現烤牛小排,淋上紅酒磨菇醬,還有新鮮壽司生魚片,原價1500元吃到飽,餐券只要半價,有民眾買了好幾張,興高采烈來用餐,卻發現,餐廳拉下鐵門,才剛開張三個月的餐廳,便宜餐券賣得嚇嚇叫,如今,手上一大把餐券不能用,民眾氣炸了,員工更慘,老闆跑路飯碗沒了,一個月的薪水要跟誰討。

  前一晚員工領不到薪水,氣到連桌子都不收,餐廳內杯盤狼藉,還有廠商被跳票,把生財器具給拆了,老闆不只開這家餐廳,還有另外一家飲料店,居然被法院查封,門口寫內部整修,歡迎大家到另一家餐廳用餐,結果餐廳同樣倒閉,消保官表示,餐券有履約保證,民眾可向銀行求償,員工被積欠薪資,得向勞保局申訴,協商要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