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2:00

大老闆淪小偷 拖鞋.機車無所不偷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貿易行老闆經營不善倒閉後,淪為街友,缺錢吃飯,偷遍高雄大街小巷,小到拖鞋,大同電鍋,到機車無所不偷,他大包小包,騎著贓車,東西掉滿地,路人還好心幫忙撿起來,警方循線逮捕他時,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小偷曾是大老闆,令人不勝唏噓。

  騎著偷來的機車,正在把偷來的大同電鍋,大包小包搬上贓車的陳姓男子,很難想像他曾是堂堂一間貿易行老闆,如今淪為街友又當小偷,突然一個不穩機車倒了,東西掉滿地,狼狽的模樣,引來路人同情,路過的阿公、阿嬤還關心幫忙,把東西撿起來,這小偷也不心虛,東西撿好後,連同他偷來的小摺,就這樣騎機車,牽小摺,招搖過大街。

  滿載而歸,誇張行徑被警方盯上,一調查發現這名小偷偷遍高雄三民區,只要民眾沒收好的拖鞋、電鍋、刷子、運動鞋,無所不偷,警方循線逮捕他到案後,一問才知道,47歲陳姓男子十年前還是個老闆,因為受不了倒閉打擊,陳姓男子離家成了街友,偷東西變賣,換吃飯錢,連落網後都沒有家人來關心,因為無法從失敗中站起來,老闆變街友又淪為小偷,令人感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