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2:00

識貨的賊! 偷名貴單車"快狠準"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單車小偷,專門鎖定兩萬元以上的高檔車下手,到處偷竊,為了方便運送,還在自己的轎車上,裝了自行車車架,警方接獲報案,鎖定這名慣竊,將他逮捕到案,還要請其他受害車主,出面指認。

  高雄一位李小姐,上個月移失了一輛價值兩萬元的自行車,警方循線調出監視器追查,昨天逮到這名竊賊,發現他為了偷腳踏車,還在小轎車上裝上自行車架方便載運,因為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他,拿油壓剪剪斷鎖鍊,又從容的把車搬走,熟練的偷車技術讓警方懷疑他根本是名慣竊,而且專門挑選兩萬元以上的單車下手。

  路邊的監視器畫面,白色的小轎車沿著人行道開,看到小車後面還裝了自行車架,接著看到小車一路開到,路口停了下來,然後一名一身黑的男子,走下車往回走,走到一排自行車旁,蹲下剪開鎖鍊,就這樣不慌不忙的,偷走了一輛自行車,事後車主李小姐發現,價值兩萬多的自行車被偷了,氣得大罵小偷沒良心,警方也循線追查,逮到了這名偷車男,來到當時他偷車的地點,警方也懷疑,以男子熟練的偷車技術,加上小車又特別加裝自行車架,應該還有其他自行車被偷。

  員警呼籲近期如果有,自行車被偷的車主,趕緊報警協尋,要一一的揪出,這名偷車賊的罪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