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2:00

不能騎車補習 少年賭氣蹺家流連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警方,凌晨三點鐘,發現一名少年騎著腳踏車,在路上遊蕩,將他帶回警局,一問之下,才知道他家境貧困,媽媽一個人賺錢,養七口人,因為壓力太大,母子爭吵,媽媽不准他騎腳踏車去補習,少年賭氣離家出走,還好,警方把孩子帶回家,少年也向媽媽認錯。

  屏東一名林姓少年,深夜三點多騎著單車在路上閒晃,巡邏員警發現攔下盤查,原來少年是離家出走,警方當場對少年曉以大意並且護送他回家,只是,當少年與員警一起出現時,他的媽媽才知道兒子離家出走了,經過警方了解,少年家境不好,一家子七口就靠他的媽媽賺錢養家,少年卻因為媽媽不准他騎腳踏車去補習,跟媽媽發生口角,才會賭氣離家出走。

  路邊的監視器畫面,少年騎著腳踏車,停在路邊的檳榔攤前,少年往攤位裡探啊探,似乎想要點什麼,不過最後還是騎車離開,接著看到他出現在大馬路上,巡邏警車就跟在他的後面,深夜三點多騎車在路上閒晃,接著少年就被攔了下來,原來他是離家出走,警方隨後護送少年回家,他的媽媽這才發現,兒子不在留下書信離家出走,這讓他的媽媽好傷心。

  少年家裡經濟狀況不好,家人七個人全靠他的媽媽,一個人賺錢養家,少年的媽媽說錢的壓力大,說話大聲了點,沒想到兒子竟然就這樣出走,當媽媽的怪自己沒照顧好孩子,警方也告誡少年,要多體諒辛苦的媽媽,少年也當場向媽媽道歉認錯,少年負氣離家畫下圓滿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