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4 18:58

警民開戰一整夜 123人受傷送醫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民受傷,人民的保母也受傷,經過一整夜行政院的攻防戰,總共有123個人受傷,其中受傷的員警就有52名,有員警在第一波衝突當中手指骨折,被送進醫院是他七天來第一次可以躺在床上,還有員警,小孩才剛出生,他卻無法回家,家人也只能守在電視機前,祈禱不要有意外發生。

  拼命衝,用力擠,抗議群眾突如其來,40名警力面對2000名群眾,一個擋十個還不夠,最好可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,這場行政院保衛戰中,第一線的員警身上,沒有盾牌沒有警棍,只有無線電,打算用柔性溝通,沒想到衝突一處即發,推擠中許姓警員手指骨折,撐到早上才就醫,這是七天來第一次可以躺在床上,警察又要執法,又怕民眾受傷,怎麼做都為難。

  連續幾天抗爭下來,每個人都累壞了,卻沒有一個警察離開自己的崗位,七天沒回家,家裡還有個剛出生的小女孩,老婆再擔心,也只能在家看電視,傳簡訊,激烈衝突一再上演,看在家人眼裡,只有壞處,沒有好處,警察穿上制服是人民的公僕,回到家也想對家人好好守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