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 12:00

索小費遭甩巴掌 服務生13天後亡

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兩巴掌竟然就把人給打死了,在新北市板橋一家卡拉OK擔任服務生的胡姓男子,向來店內消費的李姓男子要小費後,卻發生口角,李姓男子就打了他2巴掌,讓他身體不適3度就醫,在15號卻被家人發現口吐白沫,緊急送醫宣告不治,家屬質疑死因就是那兩巴掌。

  在卡拉OK店工作的胡姓男子,2號凌晨幫來店消費的李姓男子拿冰塊後,向他索討小費,疑似是男子拒絕給兩人發生口角,這名胡姓男子就走到他身旁,出手打了他一巴掌,被一旁的友人拉開後,又再度摑了他一掌,2號凌晨就醫驗傷,之間還有2次因為身體不適就醫,15號就被家人發現口吐白沫,送醫後不治。

  家人質疑全因為兩巴掌才讓他送命,出手打人的李姓男子到案說明,也不敢置信2巴掌就鬧出人命,來到死者位在板橋的家中,大門深鎖沒有人回應,但聽聞的鄰居表示,胡姓男子平時也經常喝酒,死者身材瘦小,出手打人的李姓男子壯碩,死因到底為何,還有待檢察官相驗解剖後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