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2:00

支持學運維安 屏東警中風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場反服貿抗爭行動,目前為止沒有贏家,為了維護治安,警察值勤體力消耗,健康亮紅燈。又有警察倒下了,屏東崇蘭派出所所長陳冠中,北上支援,疑似值勤時間過長,超過31個小時,過度疲勞,回到南部後,突然腦中風,送醫急救,現在昏迷指數剩下3,目前正和死神搏鬥,同事很不捨,紛紛上臉書替他集氣祈福。

  又有警察倒下,屏東崇蘭派出所所長陳冠中,被調派北上支援反服貿學運維安,疑因值勤時間過長,超過31小時,過度勞累,回到高雄後,突然腦中風,送醫昏迷指數剩下3,目前正與死神搏鬥,同事很不捨,紛紛上臉書替他集氣祈福。

  今年42歲的崇蘭派出所所長陳冠中,21號清晨五點他在臉書PO文,出發上台北下午三點四十分,他又貼文說一群已經上了24小時勤務的弟兄,仍在為台灣的民主與法治,繼續在寒風中堅守崗位值到隔天下午,他PO文說「結束遠徵台北的任務,帶著同一群弟兄繼續這馬拉松式的勤務」,算一算他以經執勤長達31小時,沒想到他回高雄一天後,所長騎車時突然腦中風,摔倒昏迷,送進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只有3,所長妻子守候在醫院,傷心哭紅雙眼令人看了不忍。所長的同事趕來探望,也都很不捨,許多員警在所長的臉書上加油打氣,希望能有奇蹟,讓42歲的所長能恢復健康,不要因為北上支援維安勤務過勞,失去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