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2:00

電梯故障卡卡! 2童受困冷靜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獨家報導,直擊電梯故障驚魂記。高雄兩名小學生,回家後要搭電梯上樓,電梯突然故障,卡在三、四樓之間,當下兩個小孩嚇壞了,還好還是很冷靜的拿出手機打電話求救。警消趕來後,撬開電梯門,兩個小孩平安脫困。不過這樣的意外不是第一次,大樓住戶說,電梯故障常常發生,很無奈,只能自求多福。

  高雄兩位小學生,晚上七點多補習回家要搭電梯上樓時,電梯突然發生故障,卡在三、四樓之間,當下兩個小朋友雖然嚇到了,但第一時間還是冷靜的拿出手機打電話求救。消防隊員趕來一邊想辦法要打開電梯,一邊還不斷的安撫兩個孩子,最後撬開電梯門順利救人。不過大樓住戶們說,電梯故障讓人受困常常發生,不知道誰會是下一個。

  撬開了故障的電梯,消防隊員趴在地上,想著要怎麼幫兩個小朋友脫困,兩個小朋友冷靜等待,還想打電話跟爸爸媽媽報平安,四、五名消防隊員的努力,兩個小朋友終於脫困。

  這兩個小六生補習完回家搭電梯上樓,沒想到電梯故障卡在三四樓之間,還好兩個人冷靜打電話求救,幫自己一個大忙。來到事發的這棟大樓,當時故障的就是這座電梯,有住戶就說,電梯時常故障,她就遇上了兩次,可是電梯明明也都定時維修,還是三不五時就出問題。

  先前其它大樓就發生過,電梯故障的奪命意外,讓他們難免擔心害怕發生類似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